竞技风暴
张宁罕见杀气迸发巨大能量 透露只因被嚣张对手激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国羽毛球的大姐大张宁今天终于亮相世锦赛,而她更是用一场罕见的表演完成了马德里的“处子秀”。赛后张宁透露自己是被对手激怒了,而且也感到比较兴奋。

  今天是世锦赛的第三天,作为女单头号种子的张宁才首次登场,结果新加坡邢爱英成为了大姐大热身的“牺牲品”。两局比分都是21比8,张宁罕见地进攻进攻再进攻,首局主
动得分和杀球得分就达到16分,失误只有一次。“今天感觉很兴奋,终于等到自己比赛了,人确实比较兴奋。”张宁先给出了一个理由。

  不过随后张宁的解释或许才是她罕见爆发的答案,“对手在比赛中上来之后就又喊又叫,显得很兴奋的样子,我在比赛中最烦这样的,她的样子让人看了就生气。”一向温文尔雅的张宁给出的回答让人吃惊,“觉得她在比赛中太烦,我是被激怒了吧。”愤怒的张宁能量大得让人吃惊,邢爱英毫无还手之力就缴械了。

  轻松取胜的张宁下场后解开了两脚缠着的厚厚的纱布,这也是为了起到保护作用。“毕竟岁数大了,脚部还是有点劳损,每场比赛之前都要固定。”张宁说道。张宁的教练唐学华对爱徒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每当张宁杀球成功,他都很热烈地鼓掌助威,也足以体会到场上气氛的紧张。“张宁今天打成这样应该说相当的不错,很少见这么发狠地杀球,她确实被对手刺激了。”唐学华说。

  唐学华还透露新加坡主教练以前也是

中国队的主教练,还指导过张宁,对她也很熟悉,但是却没能制约张宁的发挥。

  (京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