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马男双名将陈重名归国奔丧 退出羽毛球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马德里9月20日电(记者 夏宇华)被列为本次世锦赛五号种子的马来西亚男双高手陈重名/古俊杰今天本该出场迎战一对韩国选手,但他俩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马来西亚队总教练叶锦福透露,陈重名的父亲昨天突然去世,陈回国奔丧,放弃了本次世锦赛。

  叶锦福对这一突然变故表示难过,支持弟子回家尽孝。他说:“陈重名想回去再见他父亲一眼,这是理所应当的。好在世锦赛不象奥运会那样四年一次,今年失去的机会明年
还可以再来。”

  这对大马高手的离开使中国球员蔡赟/付海峰夺冠路上少了一大劲敌。原中国男双教练陆亨文称,

马来西亚选手是中国男双感觉最难对付的对手,因为他们发球接发球技术特别好,网前速度很快。

  陈重名/古俊杰本次世锦赛被抽在上半区,本来有可能与一号种子蔡赟/付海峰在半决赛中相遇。

  现代表荷兰的原中国球员姚洁今天也宣布退出比赛,原因是她右小腿旧伤在昨天比赛后反应比较大,她担心伤情加重而决定退出。根据抽签,姚洁有可能在争夺八强席位时与奥运冠军张宁相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