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金世锦赛处子秀难掩紧张 改变战术应对风向奏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6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三天,在刚刚介绍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陈金2比0轻取对手,闯入16强。

  第一次参加世锦赛,首场比赛小将陈金还是有些紧张,赛后他说:“比赛开始后有点紧张,但是毕竟对手不强,只要自己稳定发挥就可以取胜。”事实也正如陈金预料的那样,越南选手阮进明无法和陈金对抗。

  21比16,21比13,从比分来看陈金的第二局赢得稍微轻松一些。但是陈金本人并不这么认为,他说:“第二局比赛我换到了顺风的半场,一开始回球经常出界。后来我不得不强迫自己采用下压、网前小球的打法,尽管这不是我擅长的战术,但是总的看来发挥的还不错!”

  中国羽毛球男单教练钟波赛后对陈金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打成这样非常不错,很好!”(京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