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春来告捷期待更强对手:不想李崇伟 先对付索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2006年羽毛球世锦赛在西班牙马德里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男单比赛中,今日最先亮相的中国选手鲍春来2比0击败了奥地利选手科赫,打进16强。他在下轮的对手是印尼名将索尼。

  比赛结束之后,鲍春来一直等在看台上,观看印尼选手索尼与英格兰的史密斯之间的比赛。两人之间的胜者将是小鲍下轮的对手,索尼虽然不是种子选手,但他的实力应该在
史密斯之上,果然索尼以2比0(21比19,21比10)轻松告捷。

  鲍春来看完比赛之后说:“索尼今天表现出来的状态不错,明天的比赛有的打!”说这句话的时候小鲍显得很兴奋,看来他也渴望一个实力强一些的对手。今天鲍春来的对手科赫,用小鲍的话讲“看起来像30多岁的,秃头,很强壮”。这样的对手一般都很有特点,果然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小鲍的比分一直落后。

  鲍春来评价自己的比赛时说:“比赛前知道对手不强,心里有底。虽然两局比赛一开始都落后,但是自己并不着急。”果然,比赛向着鲍春来掌握的方向发展着,两局比赛一过10分,鲍春来就基本把握了比赛的主动。“赛场还是稍微有点风,不过能控制的住。”鲍春来最后说。

  对于接下来比赛,鲍春来说:“现在还不能想李崇伟,明天和索尼打,我现在想的就是把这一场比赛打好。”(京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