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柬埔寨将参加多哈亚运会 重在参与不设奖牌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7:24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9月20日电(记者夏林)柬埔寨《华商日报》20日在报道中援引柬埔寨奥委会官员的话称,柬埔寨将组织一个32人的代表团参加今年12月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第十五届亚运会。

  该代表团包括17名运动员,他们将分别参加田径、游泳、柔道、跆拳道、沙滩排球、摔跤和台球等项目的比赛。

  据报道,由于此次亚运会参赛国家和地区较多,而且各队整体水平较高,所以柬埔寨代表团参赛的目的是重在参与,只是希望通过比赛提高自身水平,没有设定奖牌指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