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亚雯魏轶力创造最悬殊比分 羽球世锦赛打出21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选手大多兵不血刃过关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苏荇报道:羽毛球世锦赛今晨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选手面对的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对手,结果齐奏凯歌,九场比赛仅失一局。

  单打比赛中国队仅两人亮相。男单陈宏迎战危地马拉的佩德罗,以21比11、21比9战
胜对手的陈宏赛后“抱怨”对手实力太弱,以致自己的运动量太少,甚至不如训练时与张军、谢中博合练时的消耗。女单谢杏芳出战,面对爱沙尼亚选手托尔莫弗同样轻松取胜,两局比分均为21比14。不过赛后谢杏芳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满意,表示“场地房顶比较高,而且有风,球打起来有点飘,控制起来有点吃力”。对于卫冕,谢杏芳心中最大的敌人并不是对手,而是自己对场地的适应,以及状态调整的好坏。

  双打比赛

中国队第二天比赛的重头戏,共有七对选手上场,男双郭振东/谢中博迎战波兰的斯兹库拉茨斯基/莫伦,以两个21比8取胜。女双四对选手悉数亮相,高肞/黄穗以两个21比6战胜加拿大的洛克尔/马克马斯特,杨维/张洁雯以21比14、21比8淘汰法国的埃马德/拉马瓦蒂,杜婧/于洋以两个21比11横扫英国选手尼古拉斯/蒙特,魏轶力/张亚雯在迎战印度选手米纳克什/穆尔古德时更创造出当日所有比赛中的单局最低分21比2,第二局的比分为21比7。

  直至郑波/张婷婷的混双组合上场时,中国队才出现唯一一局的失分。他们迎战新加坡选手李彦辉/李羽佳时,由于配合上稍有失误,加上不熟悉对手球路,先以20比22丢掉一局,不过此后两人配合渐入正轨,以21比13、21比15拿下比赛。另一对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也以两个21比8晋级。

  明晨,林丹、陈金、张宁、付海峰/蔡赟等一直没亮相的选手将登台。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