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臧云杰退出对王德显诉讼 法院有望今日正式立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这次一起状告王德显的一共有四个运动员,分别为艾冬梅、郭萍、臧云杰、李娟,但是据记者了解,前天下午到达北京海淀区法院现场的只有三人,臧云杰没到现场。 

  据她们的代理律师许子栋介绍,臧云杰之前也在人之列,但是当天下午突然没有如期前往法院,而且事后也没有和其联系以解释退出诉讼的理由。“由于种种原因吧,臧云杰没有坚持到最后,但我们本着对当事人的尊重还是对她表示支持。”许子栋如此解释。 

  今天下午,许子栋将亲自前往北京海淀区法院将诉讼费交上,不出意外的话,今天法院就将正式立案,而艾冬梅她们的诉讼请求将是民事侵权纠纷,并不是先前所说的“侵占财产”罪,因为后者属于刑事诉讼。 

  当事人王德显表态愿意法庭上见,许子栋对王德显的态度也不置可否,当记者问其诉讼成功的把握有多大时,许子栋一笑表示:“和王德显一样,咱们法庭上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