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杭州国际马拉松途径西湖 堪称世界最美丽马拉松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19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春) 已经跨入20个年头的杭州国际马拉松赛,今年11月5日又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鸣枪。记者昨天在省体育局获悉,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是由成功推广北京马拉松赛、南非马拉松赛等著名赛事的八方环球公司进行整体“包装”,届时将会邀请世界顶级成绩的国内外选手参赛,加快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早日成为国际田联认证的品牌赛事。

  据浙江省体育局李云林局长介绍,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是浙江省举办的重要国际级赛之一,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的关注,预计今年将有万人左右报名参赛。今年的马拉松赛与去年相比有很大改变,赛事包括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马拉松(13.8公里)、小马拉松(5公里)、迷你马拉松(2.5公里)和全民健身跑等项目,适合不同人群的参与。路线途经黄龙洞、柳浪闻莺、南屏晚钟、三潭印月等西湖主要景点,堪称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路线之一。

  据悉,今年主办方将继续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免费提供人身意外保险,不收取报名费。此外还设立了多个奖项,获奖者可获得从奖杯到10万元不等的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