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上海市运会突出“大体育” 全民参与增设大学生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平萍报道:上海第十三届运动会9月16日开幕,在开幕式上,姚明和刘翔分别通过大屏幕从大洋彼岸为家乡盛会送来了祝福。

  本届市运会确立了“大体育”的办赛理念,包含了竞技体育、社会化体育和体育产业三项事业的有机协调发展。并在指导理念、组别设置、奖项设置、参赛资格、竞赛组织等方面作了改进。

  本次比赛规模空前,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少年组、成年组的基础上,增设大学生组,推进体教结合不断深入,有利于逐步形成本市大、中、小学校体教结合“梯队”培养模式,期待挖掘更多“小姚明”和“小刘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