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下了飞机就打比赛 亚运会赛程并非为丁俊晖一人而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宣布:多哈亚运会将斯诺克比赛调整到12月4日到7日举行,得以避开12月9日开打的英国公开赛。这样一来,关于丁俊晖权衡国家利益和个人利益的争论可以告一段落,小晖将参加两项卫冕之战。

  丁俊晖:下飞机就打比赛

  其实早在上周,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就把亚运会改赛程的喜讯告诉了远在英伦的小晖,只是在昨天才对媒体正式公布了消息。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说:“这是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结果。”

  从12月4日到7日,丁俊晖不仅会肯定参加亚运会斯诺克个人项目的卫冕战,还可能会代表

中国队角逐团体和双打比赛,虽然具体赛程还没有出炉,但肯定会连日征战。

  张萌将小晖的日程安排告诉记者:“12月4日飞到多哈,比赛打到7日,8日再赶回英国,这肯定会对体能提出很高的要求。”不过小晖倒并不是非常在意:“职业球员总是难免会遇到这样的考验,很多名将都遇到过下飞机就打比赛的情况。”

  刘荣耀:不只为了丁俊晖

  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是如何说服多哈亚运会改赛程的?当记者联系到分管

台球的刘荣耀,他告诉记者:“亚运会不是为了丁俊晖一个人改赛程的。”

  刘荣耀讲述了赛程修改的幕后故事:“我们最初拿到赛程之后,发现亚运会的斯诺克比赛和英国公开赛时间冲突,原定的亚运会赛程是12月4日到11日,不只是丁俊晖,所有亚洲斯诺克高手都面临着取舍的困境,于是我们和世界台联、亚洲台联说明了这一点,他们决定改变赛程。这对于小晖当然是个好消息,”小晖在亚运会时会不会参加团体、个人、双打3项比赛?刘荣耀说:“我们不可能提前几个月让对手知道我们团体和双打的排兵布阵,肯定要到时候根据球员状态排阵。比赛时间很紧凑,但是球手们有能力承受高密度的征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