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洛杉矶击败赫尔辛基布达佩斯 将举办2009花滑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9月19日电总部设在洛桑的国际滑冰联合会(ISU)19日决定,由美国西海岸城市洛杉矶举办200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ISU周二透露,洛杉矶是战胜竞争对手、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和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后赢得承办权的,这届世锦赛将在2009年3月23日至29日进行。

  这将是美国第十二次举办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美国上次举办该项赛事是2003年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这使美国仅次于德国(13次),成为这一赛事的第二举办大户。

  日本首都东京将举办明年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瑞典哥德堡则是2008年这一赛事的东道主。

  洛杉矶世锦赛也将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

预选赛,世锦赛名次将直接决定一个国家和地区在冬奥会上获得该项目参赛席位的多少。

  洛杉矶斯特普尔斯中心将作为200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比赛场地,洛杉矶会议中心将为参赛选手提供练习场地。

  赫尔辛基虽然落选,仍战胜了其余6个竞争对手,获得2009年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承办权,赛事举行时间在同年的1月19日至2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