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为政要提供特殊礼遇 驻华使节奥运情况介绍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九日电 (记者 王欢)由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一次驻华使节奥运情况介绍会今天在北京饭店举行,来自一百一十余个国家的一百七十余位驻华使节出席了会议。

  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代表北京奥组委对各国使节支持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展顺利,成功举办奥运会的条件越来越成熟
。我们将为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各国运动员提供良好的参赛和生活服务,并按照国际惯例为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王室代表等国际贵宾在礼宾、注册、交通、住宿、票务、安保等方面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和特殊礼遇。

  刘淇表示,媒体是全球各地观众欣赏奥运会的重要渠道。目前,中国政府部门正在制定相关政策,为各国媒体开展奥运会采访工作提供符合奥运会惯例和我们所做承诺的各种安排,并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世界各国观众提供场馆内外全方位服务和对

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的服务都将进一步加强。

  刘淇希望各国使节就各国贵宾对奥运会接待服务的需求与北京奥组委保持经常的联络和交流,为做好北京奥运会国际贵宾的接待服务工作,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为促进各国与中国的交往和友谊,共建和谐世界做出新的努力。

  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致词,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向各国驻华使节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