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第24周综述:纽约两大豪门再次登上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6赛季进入第25周的赛事。及至今日,纽约两大豪门正式完成登顶,统领全联盟。纽约洋基超越底特律虎,成为美联冠军;纽约都市4:0击败马林鱼后,保持国联领先,并且提前两周锁定了阔别18年之久的东区冠军宝座。

  下面对各赛区第24周的比赛情况做一小结。

  美国联盟(AL)

  东部赛区,纽约洋基周末4战3负波士顿红袜,所幸两队差距极大,对洋基的领先优势没有大碍。目前,洋基90胜59负,超越虎队,拥有美联最佳战绩。本周之内,洋基就可以锁定东区冠军。赛区其他各队,包括两年前的冠军红袜都失去了打入季后的可能。

  中部赛区,底特率虎状态继续低迷,痛失美联领先。更为糟糕的是,赛区内的领先也只剩1场。当然,虎队没有输掉老本,打入季后不成问题。明尼苏达双子队创造了奇迹,上周5胜2负后领先外卡竞争者白袜达到4场。非常悲哀的,卫冕冠军白袜看来不能够打入季后赛了。

  西部赛区,赛区格局保持不变。奥克兰运动领先优势达到7场,最终出现的结果看来不会改变了。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9月18日,纽约都市4:0击败佛罗里达马林鱼,正式赢得国联东区。不仅如此,本周之内都市还很有希望问鼎全国联。那么,最后一周,所有先发投手都可以得到充足的休息,迎接季后赛。回顾去年白袜投手充分休息后的神勇表现,都市的季后赛之路将非常光明。

  中部赛区,圣路易斯红雀目前优势7场,基本确定季后赛名额。红人度过了非常有希望的前半赛季之后,终于坠落。目前在外卡争夺中,红人排名第五,落后5场,基本失去了季后赛希望。

  西部赛区,神父取代道奇,取得赛区领先。道奇暂时拥有外卡。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纽约洋基           90    59              纽约都市           91    58
波士顿红袜         81    69              费城费城人         77    73
多伦多兰鸟         79    70              佛罗里达马林鱼     74    76
巴尔的摩金莺       65    85              
亚特兰大
勇士 73 77 坦帕湾魔鬼鱼 57 93 华盛顿国民 62 85 中部赛区: 底特率虎 89 60 圣路易斯红雀 79 68 明尼苏达双子 88 61 辛辛那提红人 73 76 芝加哥白袜 84 65 休斯顿太空人 71 77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69 79 密尔沃基酿酒人 67 82 堪萨斯国王 58 92 匹兹堡海盗 63 87 芝加哥小熊 62 89 西部赛区: 奥科兰运动 86 62 圣地亚哥神父 78 70 洛杉玑天使 80 70 洛杉玑道奇 78 71 德克萨斯骑兵 76 74 旧金山巨人 74 74 西雅图水手 71 78 亚历桑那响尾蛇 71 78 科罗拉多落基山 69 80

  (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