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世界杯:裁判因素不是借口 中国队最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57 中国体育报

  9月18日星期一晴有雨

  昨天抽签结果一出来,我预测中国队和韩国队的胜率五五开,晚上女队召开了简要的会议,主要是鼓动大家打好与韩国一战。

  今天早上七点半,中国队离开宾馆第一个到达热身区开始活动。罗微看上去状态不
错,她带领吴静钰、王蒙利、冯飞和董凤鸣一起热身,男队队员们则协助女队热身和搞好后勤工作。据说,男队昨天晚上开了长达六个小时的世界杯总结会。

  从来没有在跆拳道比赛中感受如此的紧张和刺激,团体赛五战三胜,每战三局,甚至包括韩国队都第一次组织起拉拉队。中国队今天准备了四台摄像机分别架在四个场地边上,其他不担当摄像工作的队员全部聚集在一起跟随着中国女队的身影。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加油进行了讨论,有的说“CHINA,加油”;有的提议直接呼喊比赛队员的名字,有的提出只喊“中国队,加油”……

  

中国队进场了,张岳拿出新买的号角吹了起来,而拉拉队的助威口号变更成参赛队员的名字和号声相互交替,而后还融入了连续的掌声,听起来更有气势了。

  今天最遗憾的比赛是中国队在半决赛与韩国队的交手,冯飞失利于“优势判定”,罗微在最后两秒失分。赛后大家遗憾颇多,不过,队员们都说这是自身不够完美造成的,裁判因素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中国队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敢斗奖”,当地很多志愿者都很喜欢中国队队员,喜欢看中国队的比赛,所以赛后纷纷找到中国队合影留念。本报特派记者肖苑玫(曼谷9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