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五项世界杯埃及站 中国男队首夺团体个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现代五项世界杯埃及站9月17日在开罗结束,中国队发挥出色,包揽了男子团体和个人两项冠军,这是中国男队在现代五项历史上首次夺得世界团体冠军,也是中国男选手在世界杯赛上首次获得个人冠军。

  在比赛中,中国男队的4名队员曹忠嵘、刘杨、钱震华和刘炎立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稳住心态、敢打敢拼,最终曹忠嵘以5464分夺得个人冠军,刘杨以5404分获得亚军,刘炎
立和钱震华分获第7名和第13名。铜牌被白俄罗斯选手梅利亚克获得。

  之后,曹忠嵘、刘杨和钱震华组成的中国男队以16.07分的总积分夺得男子团体冠军,法国队和韩国队分列二、三名。

  另外,在16日进行的女子决赛中,中国仅派出了梁彩霞一名选手参加,她因在马术比赛中得零分,最终名列第30位。

  本站比赛历时三天,共有24个国家的93名运动员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