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犯下抢劫私藏枪支两罪 美大学橄榄球明星获刑3年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9:49 新华网

  

犯下抢劫私藏枪支两罪美大学橄榄球明星获刑3年半

  科拉雷特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9月18日报道,州立俄亥俄大学橄榄球明星毛利斯·科拉雷特再次获得自由恐怕要到3年半之后了。

  周一,科拉雷特承认犯下了抢劫和私藏枪支罪。他出狱的时候将26岁了。现在刚刚8周的女儿届时也将4岁了。

  法官戴维斯宣布,科拉雷特被判7年半徒刑,但是服刑3年半之后可以获得5年缓刑。

  满脸胡子的科拉雷特戴着手铐,身着犯人服装,与他率领州立俄亥俄大学获得全国冠军时的风采有天壤之别。(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