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开赛 首轮亮相中国选手悉数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8:56 解放日报

  本报马德里9月18日专电(特派记者 唐玉琴)2006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天在马德里自治区体育馆开赛,截至记者发稿时,首轮亮相的中国选手悉数过关。

  鲍春来作为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上第一个亮相的选手出现在男单赛场上,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选手普霍夫。首轮开局鲍春来打得比较谨慎,前半局仅以11比10领先一分,后半局鲍春来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结果以21比15先胜一局。

  第二局鲍春来打得很顺,很快便以20比8取得赛点,虽然对手顽强抵抗扳回3分,但已难扭转大局,终以12比21败北。

  雅典奥运会亚军、韩国选手孙升模0比2不敌男单3号种子、丹麦的佩尔森,无缘第二轮。

  混双比赛,张伟/于洋先负一局再连扳两局,以2比1战胜丹麦帕斯克/尼尔森。女双比赛,张亚雯/魏轶力以2比0胜德国迈特/奥维泽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