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世锦赛首日 鲍春来轻取对手过关孙升模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2006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拉开战幕,中国队排位靠前的林丹、张宁、陈金等人首轮轮空,男单选手鲍春来为中国羽球队打响了本次世锦赛的第一战。结果他以2:0战胜俄罗斯选手普霍夫,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俄罗斯选手普霍夫与鲍春来实力有很大差距,特别是在后场球的控制方面不止差一个档次。首局比赛虽然俄罗斯人凭借迅猛的扣杀和令人意外的网前小球一度取得领先,但在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后,比赛还是被鲍春来掌握,普霍夫球感差的弱点在此刻暴露无遗,他多次回击后场高球失误,给鲍春来扣杀的机会。小鲍首局比赛杀球得到10分,最终以21:15拿下。第二局,鲍春来一开始就占据主动,以21:12胜出。

  在另外一场男单焦点战中,雅典奥运会亚军、韩国选手孙升模0:2意外输给丹麦第三号男单佩尔森,无缘第二轮。

  吴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