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冬梅营养费啥都没吃到 王德显表态愿意法庭上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冬梅和郭萍一起住在了通州自己亲戚的家里等待结果,接到笔者电话采访的时候,电话里还时不时地传来孩子的哭声。

  先接电话的是郭萍,她对笔者的见面采访要求回答说:“我们今天一天到现在都没吃饭,刚到家也是,法院谁都没去过,而且这件事情已经折腾的我们身心疲惫,今天我们的语言都组织不好,思想也不清楚,所以还是等几天吧。”

  随后笔者寻求她对一些数字进行了证实。

  郭萍说:“我在队里11年,一般一个月才能得到100元的零花钱,有时候是两个月一给,我到目前为止得到过最多的一次奖金是8000元人民币。”

  艾冬梅说:“这些年来,500元以上的钱我只从队里拿过一次两万元,还是给我治疗脚伤的。

  随后笔者又询问了关于营养费的问题,据说教练给你们签了一些单子,说是给你们的营养费,有60万80万甚至200万,说你们的钱都当营养费用在你们的身上了……?

  “像一些公开的比赛,比如北京女子马拉松的冠军最后有8000美元的奖金可以下到队里,按照规定是我一半,教练一半,一人4000美元,教练就说这些钱你那4000还要拿出2000美元来当你和队里下一年的营养费,其它的钱他替我们保管,等到我们退役的时候一分也不会少我们的,但是这些钱现在都没有了,他说都花在,用在我们身上,当营养费了?”

  “营养费是什么?你们吃过什么特殊的补品或者国内或者国外的运动营养剂吗?”

  “没有,就是一些普通的饭菜。”

  “你们都是国家培养的运动员啊,营养费还要你们自己掏?那火车头体协没给队里训练经费吗?”

  艾冬梅说:“我进队8年来,一直就在山海关的一个地方跟着他(王德显)训练,别说火车头基地没回过,就是领导也没见到过几次,别说工资应该有多少,我应该得多少钱都不知道。至于队里有多少钱,我是一点也不知道的。”

  “你们签字的那些营养费的单子上都有明确的每样东西的用途和名字吗?大概签了多少钱,都什么时候签的呢?”

  艾冬梅说:“是的,都有,但是我们确实没见到过那些东西;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签一张吧,至于具体多少钱我也确实不知道了。”

  晚上19时,笔者连续两次拨打王德显的电话,希望不只听艾冬梅方面的一面之词,而事件的另一当事方也能给予回复,但是王德显在两次拒接后关闭了手机。

  据曾经和他通过电话的一名记者介绍说,王德显表示,一切等上了法庭再说吧。(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