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春来开门红心情不错 教练解释曾大比分落后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2006年羽毛球世锦赛将拉开战幕。中国队部分选手将登场亮相,排位靠前的几位种子选手入林丹、张宁、陈金等首轮轮空,男单选手鲍春来将为中国羽球队打响本次世锦赛的第一战。鲍春来以2比0战胜俄罗斯选手普霍夫,详细比分是21-15/21-12。

  取胜以后的鲍春来显得很平静,赛后他表示自己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视的,提前
一个小时就来到了赛场,由于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开始,鲍春来也没有吃午饭。

  鲍春来说:“感觉比赛时候的风比训练时要打,不过由于这是

中国队本次世锦赛的第一场比赛,我准备的很充分,很快就适应了比赛环境和用球。这个球和训练时的不一样,应该是组委会考虑到风的影响临时换的。”

  对于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的头号种子李崇伟,鲍春来实在的表示:“不想那场球是不可能的,不过我现在还是要打好眼前的每一场比赛。”最后鲍春来说:“能为中国队赢得首场胜利,感觉心情不错。”

  男单主教练钟波说:“小鲍今天打得不错,一开始比分落后主要是风的影响造成的,首局比赛鲍春来正好顺风,不敢尽全力去打。随后他适应的场地之后比赛就正常了,很快就将比分追了回来。”

  “不管怎么说,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中国队意义很大,鲍春来也为后面将要比赛的队友们提前适应了场地,这对别的选手来说无疑是好消息。”钟波说。(京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