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力士冠军赛海南举行 勇士力拨山兮气吞如虎谱新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02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

  9月17日,由三亚市人民政府、英国TWI公司/IMG(中国)公司主办,三亚国际旅游会展公司承办的“2006三亚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过顶举石和涉水搬运大桶项目资格赛在美丽的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世界大力士冠军赛由TWI创办于1977年,起源于美国,与世界顶级的F1方程式大赛、环法自行车赛、达卡尔拉力赛一样,都是集体育运动、精彩娱乐、旅游信息为一体,通过电
视传媒在全球24家广播电视公司、70多个国家滚动播出。该赛事根据不同比赛项目,在相应场地、背景举行,突出主办地的特色文化,使活动保持了长久的新鲜与刺激,越来越引起世界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观众的喜爱。

  上午9:00,大力士们强壮的身影准时出现在亚龙湾

高尔夫会沙滩泳池,比赛在组委会的有序组织下准时开始。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令得现场高潮迭起,观众和媒体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独自挑选一定数量不规则的石头,并硬举过顶,然后放下石头,再举下一个,最重的石头重达125公斤,对于选手来说,的确是力量和实力的对决。部分选手们在表演时也挥拳呐喊,为自己加油壮威,现场气氛十分的热烈。泳池附近十号洞正在挥杆的球友们更是打球观赛两不误,开球的球员正常开球,等待的球员驻足举目,一睹世界大力士风采,直到同组球员全部开球完毕才依依不舍收回视线。上午过顶举石项目共有15名选手分三组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力量比拼,下午还将有20名选手分四组进行涉水搬运大桶项目的角逐,选手成绩将以计分形式累计到小组成绩,直接影响到参加决赛的资格。

  作为高尔夫球场的配套设施,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沙滩泳池设计充分考虑融合自然元素,椰影掩绿茵,碧水映白沙,偶如天成,美不盛收,让现场的大力勇士和观众们喜不自禁。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沙滩泳池曾作为2003年第53届世界小姐沙滩泳装指定竞技场地,今天又再次成为本次世界力士盛会的指定场地,可谓风景这边独好。两次世界顶级娱乐赛事结缘高尔夫,结缘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环境、场地与赛事娱乐性的完美结合演绎出了独具高尔夫风情的效果,增加了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的精彩元素,证明了高尔夫这个平台的魅力正被更多人关注,球场环境与其它不同类型的赛事、活动配合,更具有良好的互动性,有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无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