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大富翁再胜侏罗纪 获首届国际在线杯业余排球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下午4点半,国际在线杯业余排球赛决赛在北京市四块玉排球馆打响,对阵双方是大富翁队和侏罗纪队。大富翁队是在半决赛中战胜实力不俗的聚首队进入决赛的,而侏罗纪队则是在半决赛中上演精彩大逆转战胜了夺冠热门Bjone队。由于两支球队同为本次比赛A组的球队,在小组赛中大富翁队曾经以2:0兵不血刃的战胜过侏罗纪队,所以赛前很多人猜测大富翁队将会战胜对手获取本次比赛的冠军。

  第一局比赛开始了,首先由侏罗纪队的11号发球,大富翁队的12号强攻造成对方拦网出界,1:0。随后大富翁队组织了两次有效的双人拦网,3:1领先。侏罗纪队4号队员强攻也造成了大富翁队拦网出界,比分2:4;双方个出现了一次发球失误,大富翁队抓住了两次防反的机会,10号的快球将比分变成7:3,随后大富翁队又拦住了对方4号的强攻,比分变成了9:3,侏罗纪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侏罗纪队的进攻再次被拦死,3:10。这时大富翁队的11号队员频频反击得手,比分被迅速拉大,15:5。大富翁队奠定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双方经过多次的攻守后,大富翁凭借着技高一筹的网上实力以25:15先下一城。

  第二局

大富翁队还是利用有效的防守反击占据优势,开局便以6:3领先,12号越战越勇,一次大力扣球得手后比分变成9:5。侏罗纪打不开局面只好请求暂停。大富翁随后出现了两次失误,侏罗纪加强了一传的准确性,4号打出漂亮快球,比分追至10:11,大富翁及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大富翁重新部署9进攻,8号快球成功,有效拦网后12号强攻又得手。侏罗纪队员开始出现急躁情绪,10号在救球时出现了明显的判断失误,10:14,比分再次被拉开到4分。这时侏罗纪队开始放手一搏,4号表现最为抢眼,扣球加拦网将比分变成13:16。大富翁队也出现了一次进攻触网的失误。再连下两个强攻之后比分19:17,大富翁还是领先了两分。紧要关头大富翁的拦网起到了成效,两次防守反击命中后,比分21:17重新领先4分。侏罗纪请求暂停,恢复比赛后双方你来我往,大富翁队12号一记重扣拿到了比赛的赛点,24:19,大富翁队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侏罗纪队4号扣球出界,大富翁队也就以25:19赢下第二局,再次以2:0战胜侏罗纪队,如愿以偿的获得首届国际在线杯业余排球邀请赛的冠军。

  赛后大富翁队的队长CRONI对球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球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实力很突出的队员,并且大家年轻气盛,体力充沛,配合默契,加上在小组赛中已经战胜过侏罗纪队,所以在决赛中占据了心理上的优势,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在问及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是否满意时,CRONI觉得本次比赛组织很出色、很专业,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这样的比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排球比赛中来,共享排球带给大家的快乐。(新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