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洲登山协会联合会年会北京召开 国际登联主席列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6亚洲登山协会联合会年会于9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怀柔国家登山训练基地召开。来自日本、韩国、尼泊尔、哈萨克斯坦、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等会员组织及中国登山协会的代表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胡家燕出席会议并致辞。亚登联主席田中文男主持会议并讲话。本届年会主要议题是:总结2005至2006年度工作;各成员组织通报开
展活动的情况;研究部署2006至2007年度工作;审查经费使用情况等。

  亚洲登山协会联合会(UAAA)成立于1994年。现有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

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巴基斯坦、新加坡、泰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等19个国家和地区23个成员。现任主席为日本山岳协会会长田中文男。自亚登联成立之日起,中国登山协会的一名代表就一直担任副主席一职,现任副主席为栾开封。

  为进一步推动亚洲登山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欧美国家了解亚洲登山运动的发展状况,增进相互了解,本次大会特意邀请了国际登联(UIAA)代理主席皮埃尔·哈姆雷特和国际登联竞技攀登委员会秘书长兰瑟林克·瑞思德特列席本次大会。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也列席了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