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女子拳击世锦赛选拔赛精彩场面不断 产生前4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昆明9月15日电记者杜文杰报道:2006“云南世博”杯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经过3天的角逐,13个级别的前4名全部产生,其中一批年轻拳手展示了良好的技战术素养,精彩场面不断。

  在已经进行的111场比赛中,宁波华建、武汉体院、解放军和西安体院等国内老牌劲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进入前4名的选手最多,特别是在46、48和52公斤3个级别中,宁波华
建队各占据两席,其他队如山东体校、大连队、广东顺德、武警和上海队也在其他级别前4名中占有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两天中,由于选手水平接近,比赛打得异常激烈,对抗性非常强。在一些比赛中,女拳手重拳的杀伤力令人赞叹,特别是昆明众威

拳击俱乐部的70公斤级选手郭婷婷,她虽然是首次参加比赛,但在与沈阳体院李娜的比赛中格外抢眼,第一回合两记后手重拳准确击中对手的头部,致使对手被裁判两次读秒淘汰出局。

  由于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中不少都是1990年以后出生的,技术和比赛经验虽显稚嫩,但她们敢打敢拼的作风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