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场馆球速快易出界 中国羽球队努力适应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17 今晚报

  与提前一周到达赛地的马来西亚队相比,15日抵达的中国队显然时间紧迫,队员们仅在此次世锦赛赛场马德里自治区体育馆进行了两次适应训练,昨天组委会就宣布场馆赛前封闭,各运动队只能在临近的一个体育馆进行训练。

  昨天17时,当记者抵达赛场新闻中心办理好证件,在最临近场馆的一家酒店门口正遇到训练归来的中国羽毛球队,原来这正是各国运动员下榻的指定酒店。中国队队员身着整
齐的红色队服,甚是醒目,大家有说有笑地走进宾馆,林丹和谢杏芳结伴走在队伍的最后。

  上届美国世锦赛上的场馆“怪风”令人心有余悸,本届世锦赛的场馆条件也因此备受关注。

马德里自治区体育馆在2001年惨遭大火侵袭,2005年完成重建工程,场馆可容纳17000名观众。据
中国队
队员讲,场馆共有5块比赛场地,对于场馆的条件大家感觉还不错,“场馆灯光条件很好,就是有点大,所以肯定有风的影响,如果比赛时开空调可能影响更大”,不过队员们都认为同美国世锦赛相比,这里的条件已经强了许多,两次训练下来大家感觉球的速度有点快,比较容易出界,在比赛中要多加注意。(本报马德里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