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亚平宁剑客挑战足坛美男 是他夺走前国脚的艳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01 新京报

  

亚平宁剑客挑战足坛美男是他夺走前国脚的艳福(图)

  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女人不爱英雄,而古今中外没有哪一个倾慕英雄的女人,不被剑客俘虏。

  阿尔多·蒙塔诺的出现,是对亚平宁足球美男的挑战,当他用握惯佩剑的手紧紧拉
着阿库里的小手时,人们相信关于科科曾经有过的艳福,现在是烟消云散了。

  如果你一直都为爱情牺牲的话,你最终就会成为爱情的牺牲品。美丽的阿库里放纵了科科无数次之后,也终于参透了这个道理,当然你永远也不用为受伤的美丽女人担心。阿尔多的深情眼神,准时投向阿库里,美丽心灵在这温和的目光下成功痊愈。

  剑客风流,阿尔多在雅典奥运会上为

意大利夺得金牌的那一幕,曾经被当作意大利奥委会的经典视频。而当他扔下面罩与佩剑,与教练拥抱的那一刻,也被评为“奥运十大拥抱”之一。从家族那里继承来的剑客血缘,在阿尔多英俊的五官之外,增添了最豪迈的轮廓。也许从那一天起,他就已经注定会击败亚平宁的足坛男人们,仗剑天涯无往不胜。

  爱情的魅力在于能给冰封的灵魂几许温暖,就可以将万丈红尘个个击破。这是剑客的风骨,他们总是不肯在红颜里沉醉太久,阿库里的幸福能持续多久,只取决于阿尔多手中的剑,并非他的心。

  □小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