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郝帅满意配合默契称赢球轻松 马琳陈玘自责畏首畏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男双的“内战”当中,王励勤/郝帅笑到了最后,而马琳/陈玘则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由于随后王励勤还有一场和波尔的“大战”,因此 ,只有另外三名球员来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比赛的胜利,郝帅说:“我们今天在技战术的变化上比较大胆,关键的时刻也搏的出来,这是胜利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我和王励勤前一段 时间在训练中配合的成绩也不错
,另外,马琳和陈玘今天在短球的控制上不是太好,让我和王励勤能够比较顺畅地挑打起来,形成相持,所以 比较轻松地赢得了比赛。”

  陈玘则坦言自己和马琳发挥的不好,他说:“我们今天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而且因为配合的时间比较长,对方对我们的特点也比较了解 ,针对我们两个人的弱点,他们抓得比较好,在面对关键球的时候也处理的比较果断,而我们则有些畏首畏尾,缺乏一些胆量。”

  马琳也表示说:“其实我们今天输给王励勤/郝帅也很正常,毕竟大家是队友,都非常熟悉。输球最重要的原因主要是我们进入状态慢了一些, 第一局一开场就落后,虽然后来追上来的,但毕竟没有赢下来,就是因为进入状态慢。因为我们两个人是属于那种特点比较突出,但是漏洞也 是有的,进入状态慢,人在场上跑动就比较少,进攻的威胁也就会下降。”

  此外,马琳也强调了体力的问题,他说:“连续打完新加坡、

马来西亚和中国,确实身体上感觉比较疲劳,整个人在场上的兴奋程度差了一些 ,没有兴奋点,在场上的投入程度上就不行。
乒乓球
就算是差了百分之一秒也会差很多,如果脑子不在比赛中的话,差的就不是百分之一秒了 !”

  这次比赛,马琳在单打和双打两线上都没有能拿到冠军,但马琳自己却并不在意,他说:“我上站比赛两个冠军都拿到了啊!其实状态有起伏 是非常正常的,我今年已经打了五战公开赛,拿了三站的冠军、一个单打亚军,这次也是第一次没有进入到单打的冠亚军决赛中。一个运动员 不可能长期保持一个高昂的竞技状态,运动员也是人,都有生理上和心理上的疲劳期,主要就是看怎么能尽快地调整过来,而在技术上,我对 自己的信心还是很足的!”

  (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