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星发威帮助绿城2球取胜 王政:不到最后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闯关成功!昨天晚上,黄龙体育中心1万5000名球迷共同陪伴着绿城,闯过了冲超路上最后七关之第一关——青岛关。

  赛前,青岛队被视为绿城的阻击手,担心他们来到杭州后会拼尽全力。不过,比赛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激烈,青岛队并没有拼命的意思。而绿城上轮吃尽了广州反击的亏,昨天也生怕青岛队打反击,上半时前半段显得小心谨慎,双方都没有太多机会,绿城直到第29
分钟才有一次堤科的头球攻门。

  绿城渴望胜利,渴望尽快打破僵局。球星的作用在这个关键时刻闪光了。第36分钟,奥兰多接杨征的传球,赶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封堵之前,禁区内射门得分。

  赛后王政表示:“奥兰多的进球为我们打开了局面,队伍也逐渐放开了。”仅过了6分钟,绿城快速反击,奥兰多将球分给套边的杨征,杨征跑动中从左路将球传至门前,堤科当然不会浪费这个好机会,轻松地将球顶进球门。

  奥兰多和堤科的这两记精彩进球,为绿城锁定了胜局,也帮助绿城闯过了青岛这一关。下半时,绿城还有好几个进球机会,青岛队的任意球也击中横梁,但双方均未再有建树。

  “这场比赛表明,其实绿城可以做得很好。我们在关键场次的比赛没能顶住,才使得绿城今年的路走得很艰难。不过,不到最后,我们绝不会放弃。”王政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