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军谊女儿叫“申奥” 朱时茂齐秦感叹设计师很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9月17日讯 今天上午,齐秦、申军仪、朱时茂、王思懿等明星到达“鸟巢”现场,在亲眼见证了“鸟巢”成功卸载后,纷纷表达了“鸟巢”很美,设计师很伟大。

  齐秦说,我非常的感动,台湾地区没有这么大型的工程。“鸟巢”的工程结构是最新的科技,用六天的时间才能卸载,这个科技我是不懂,但是能够感觉出是一个非常先进的科技。在我们内地有这么大型的科技,而且有这么大型的场馆,这是中国人的福气。

  申军仪说,我们家跟奥运很有关系,因为我最早就是地铁干线的工人,我们的地铁也修到了奥运村,我父亲是城建的,奥运很多项目都由我们城建集团来建筑。我们家

申奥16了,明年就可以当志愿者了。

  王思懿说,我喜欢“鸟巢”,它有一点点乱,但是它是不规则的美,走四环的时候,看到它高出旁边的楼,我就瞥过来看,原来是这样的。因为我一直没有看到游泳馆,水立方,我觉得更漂亮,它有一块块的像玻璃一样的贴在外面,像蜂巢。

  朱时茂则说,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就觉得我们这些设计师们太伟大了,每个人都应该给他们立一等功、特等功。“鸟巢”这个工程太伟大了。因为我们也经常到国外去看,从来没有看到这么雄伟的建筑,从来没有看到这种样子的建筑,而且我们不懂设计,这种结构就觉得这么多钢铁能摞在一块还不倒,了不得。 (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