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兴刚:气温在预计之中 对钢结构卸载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4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9月17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设计师李兴刚在“鸟巢”的钢结构卸载中说,目前的气温在预计之中,对钢结构卸载影响不大。

  他介绍道,气温,特别是太阳辐射温度的升高,对钢结构的变形和内力都有很大的影响。因为北京每天的温度变化比较大,对于“鸟巢”的钢结构来说,如果加载的温度,顶升的温度,高于合拢温度的话,钢结构整个挠度就会有所上升,如果低于合拢温度挠度会有所下降,都会影响到钢结构的下载。

  李兴刚还自豪地说,目前的温度没有超过合拢的温度,跟预估值比较接近。(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