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鸟巢”钢结构卸载进入倒计时 200余工人齐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0: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9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钢结构整体卸载工作进入最后阶段,于上个月开始的卸载工作将在今天上午完成35个卸载步骤中的最后两个。

  据介绍,“鸟巢”的钢结构卸载工作将使支撑在钢结构外、中、内三圈的临时支撑点脱离钢结构,使钢结构独立受力。这一工作的完成将使“鸟巢”在真正意义上“屹立”在首都大地上。

  卸载工作共分为7大步,35小步,此前,35个卸载步骤已完成33个,鸟巢外圈钢结构已开始独立承重受力。今天进行的第七大步中最后两个步骤将使中圈和内圈剩余支撑点完全剥离。这项工作将于上午10时30分左右完成。

  据悉,参与此次卸载工作的工人共200余名。(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