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泽洙:做中国队对手真累 李廷佑/吴尚垠还需磨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李廷佑/吴尚垠在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马琳/陈玘实现翻盘,赛后当现场观众纷纷离场之后,韩国队教练组成员在场地中央小声地开着小会。约15分钟后,韩国男队主教练金泽洙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新快报:李廷佑/吴尚垠最后被对手翻盘,你如何评价他们的发挥?

  金泽洙:这确实不应该,领先这么多还是输掉比赛,这说明这对组合还存在各方面的不足,还需要进一步磨练。

  新快报:韩国队这次派出多达22名运动员参赛,为各国乒协之最,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金泽洙:主要是想多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现在我们也在为亚运会作准备,队员多参加国际赛事有好处,我们也在考察队员,以便确定名单。

  新快报:现在韩国队除了柳承敏、吴尚垠、朱世赫和李廷佑四人外,后起之秀并不多,是什么原因?

  金泽洙:一方面是韩国不像中国那样,有很多“

乒乓球人口”;另一方面年轻队员参加国际大赛机会少,总是冲不上来。

  新快报:每逢国际大赛,韩国队一直都被视为是

中国队的最大对手,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金泽洙:中国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在做球员时与中国队对抗,现在做教练更是这样。说实话,长期与中国队较量,感觉压力非常大,是一种很累的感觉。

  新快报:你一直在强调中国队很强大,能具体谈吗?

  金泽洙:中国队优秀的球员实在是太多了,比如说马琳、王励勤、王皓等等。可以这样说吧,不要说让我来做主教练,就是让你(指记者)来做这个位置,你也可以率领中国队夺得冠军。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