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球赛王楠横扫李佳薇 中国一姐笑迎“第二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1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王楠昨天4∶0横扫李佳薇,与郭焱在半决赛中会师。对于这场胜仗,王楠说:“这场比赛从整体来说战术运用比较好,因为最近和李佳薇差不多打了有十次了,基本都是我赢,但是4∶0的比分可能是第二次,虽然以前和她总是很难打,但是最近打得越来越多,可能也比较有心得了,这也算是一个突破吧,最近打得太熟了!”

  尽管年岁越来越大,但是王楠如今在场上反而显得更加游刃有余,队友们都觉得她
的状态几乎是迎来了“第二春”,对此,王楠笑着说:“可能在场上杂念没有那么多了,在球场上的时候只是想球,我觉得输和赢可能就是一个感觉的问题。”

  至于今天和郭焱的半决赛,她看得很轻描淡写,她说:“现在面对外国人都已经赢了,跟自己人打,只要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了,我们在新加坡也是半决赛上碰到的,谁输谁赢都很正常,我想比赛能有收获是最重要的。”

  张怡宁在艰难击败李晓霞后坦言已经快“累趴下了”,那么岁数最大的王楠又怎么样呢?她笑着说:“我也是累得不行了,因为在来广州之前,我还多打了一站

马来西亚,所以到了广州就已经觉得有些吃力了,一直在憋住劲儿,尽力去打……但确实是挺累的,我后面还要再打一站日本呢!”(孜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