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奥运 跳水广告不具可比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3:3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跳水王子田亮在返回西安之前,在厦门白鹭洲一家酒店内接受本报独家专访,田亮向记者透露了离开国家游泳队后的生活。他表示,目前他还在为返回国家游泳队做努力,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跳水与广告 不具可比性

  记者在酒店内看到一身休闲运动装的田亮时,他还在翻阅前天的几份报纸。

  “跳水与广告不具可比性。”田亮指着媒体的报道说,离开厦门之前,他希望通过本报传达内心真实的感受。

  从西安来厦门之前,助手得到的行程计划只是拍摄平面广告,并不知道有个见面会。田亮说,车一到酒店就看到几十名记者,此行有这么多媒体的关注让他很开心,可也感觉很疲惫。因为许多娱乐记者关注的不是体育,而是问些不着边际的绯闻。

  “20多年的体育生涯,对跳台的那份感情不是说放就放的。”田亮用力地搓了搓手。他说,离开国家队后,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西安生活。因为在那里,能经常到陕西队的跳台去感受那份亲切。

  “前天我只是说跳水容易受伤,拍广告有意思。”田亮表示,广告与跳水是两码事,媒体的误会让他感觉很难受。

  仍为返回国家队做努力

  “你的腹部肌肉还在吗?我在网站的访谈上面看到你为腹肌的事得意过。”记者问到此问题时,田亮愉快地笑了起来。

  “看我现在的身段就知道不会少了。”田亮微笑着说,离开国家队以后,他仍常去跳水台训练。

  “参加了3届的奥运会,虽说现在退出跳台也很正常,但我希望自己能有参加

北京奥运会的机会。”田亮表示,是否有机会返回国家队目前还不清楚,但他自己会有所准备。商业活动占用他的时间不多,目前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体育圈内。

  相隔16年的巨大变化

  早在16年前,田亮曾跨省到厦门参加过跳水比赛。说到两次到厦门的不同感受,田亮用“不可思议”来形容厦门的变化。他说当时的印象很模糊了,但走过的很多都是老街。这回他被美丽的厦门深深地吸引了。

  老外美女也迷亮

  前天,田亮与一男一女两位外籍模特从上午持续拍摄至下午5点。本报独家进入拍摄现场,记者在厦门一

别墅区内观看了田亮拍摄某包袋公司平面广告的全过程。

  这次与田亮拍广告搭戏的是从保加利亚和墨西哥远道飞来的国际

名模ALENA和FELIPE,他们3个从不同地方到现场,却几乎在同一时间到达。ALE-NA和FELIPE获悉当天与他们一起拍摄的主角就是大名鼎鼎的跳水王子———田亮后惊讶不已,美女ALENA更是兴奋,通过翻译对田亮说:“中国田亮,真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