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13届上海市运动会开幕 台商台胞首次组团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48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六日电(刘立涛)上海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今天下午在上海体育馆举行。此次运动会的竞技场上将出现在沪台商台胞的身影,这也是在沪生活的台商、台胞第一次独立组团参加上海市运动会。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主题为“活力上海,携手奥运”的开幕式上,来自四十五家单位的一千五百名普通市民参加了群众体育展示表演,他们中年龄最大的七十二岁,最小的只有七岁,没有一个专业演员。上海的一些优秀运动员和残奥会、特奥会冠军代表也出现在开幕式上。

  上海市运动会从一九五三年起,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十三届。本届上海市运动会设青少年组、大学生组、成年组三个组别。上海市的十九个区县、三十余所高校,有关行业体协、企业集团、驻沪部队等共六十七个代表团,两万八千多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运动会将历时两个月,是历届上海市运动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悉,在上海生活的台商、台胞也将第一次独立组团参加上海市运动会。上海台商台胞代表团由三十六名在沪的台商台胞组成,其中包括不少台资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他们将参加

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篮球、
台球
、钓鱼等六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台球、钓鱼是台商的优势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