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球赛马琳意外失手早早出局 中国男双提前收获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1:59 京华时报

  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李静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爆出大冷门,实力选手马琳出人意料地在比赛中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李静,早早无缘八强。不过,赛后马琳对此并没有看得太重。

  马琳昨天的状态的确不佳,开局后竟然以8比11、8比11和7比11连丢三盘,尽管他随
后重新振作精神,以11比9、11比6、11比8连扳三局,但在最后的决胜局还是功亏一篑,以7比11遭到淘汰。

  久经沙场的马琳对此番出局并没看得很重:“我没受到太大影响,其实单打输了也很正常,因为毕竟连续打了很多站比赛,包括联赛,已经有将近3个月的比赛都没有输球了,所以可能精神状态显得不够高昂。另外,和李静前面的几局比赛打得也不是很好,一上来大比分就以0比3落后,后面才慢慢冷静下来,总算把比分追平了。其实这输赢都是正常的,有的时候进入比赛慢了,精神状态差了,球的质量也就跟着下降了,这也都是值得总结的地方吧。”

  ■相关

  中国男双提前收获金牌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中国男双昨天表现不错,马琳/陈玘和王励勤/郝帅顺利会师决赛,也提前收获了男双金牌。

  马琳在丢掉男单比赛后45分钟出战双打,与搭档陈玘开赛连丢两局。体力出现问题的马琳随后出色地调整了状态。苦战7局后,马琳/陈玘最终险胜韩国的李廷佑/吴尚垠闯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王励勤和郝帅的新配对轻松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张钰/梁柱恩,中国男双稳稳地把冠军收入囊中。

  男单比赛中,状态不错的王励勤连续轻取师弟马龙和韩国老将吴尚垠,率先挺进四强。他将和陈玘争夺一个决赛席位,陈玘以4比2力克郝帅晋级。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和德国名将波尔之间展开。

  女单对阵中,张怡宁苦战7局最终战胜师妹李晓霞,在半决赛中她将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王楠则将对阵郭焱。

  女双方面,

中国队拆开了王楠和张怡宁的黄金组合,而是尝试让王楠和李晓霞配对,张怡宁则和北京队队友郭焱搭档。在半决赛中,王楠/李晓霞在首局11比13告负后,以12比10、11比6、11比3和11比6连扳4局淘汰张怡宁/郭焱,挺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