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赛次轮张怡宁王楠郭焱取胜 李晓霞逆转柳絮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的比赛今天进入到第三天,中午12点,开始的是女单第二轮的较量,张怡宁对阵刘佳、李晓霞迎战柳絮飞、王楠对阵西班牙的沈燕飞,郭焱和沃西克对战。

  李晓霞4-3柳絮飞

  首局李晓霞开局顺利并一直保持领先,虽然柳絮飞打得非常顽强,一度追成9平,但李晓霞还是11-9拿下首局。第二局柳絮飞抖擞精神一直在比 分上压制着李晓霞,并以10-8拿到两个局点,浪费了一个之后,她狠攻一拍造成李晓霞回球下网,11-9扳回一局。第三局李晓霞开局依然显得 急躁,进攻失误过多,居然让对手打了个7-0!李晓霞几乎每一拍都出界或下网,一溃千里地以2-11就输掉了第三局。第四局比赛李晓霞艰难地以11-9胜出,但是柳絮飞在第五局以11-7取胜,将李晓霞逼入绝境,逆境中李晓霞上演绝地反击,以11-6/11-2连下两局逆转柳絮飞。

  张怡宁4-0刘佳

  张怡宁虽然刚刚打过一场双打,但在首局比赛中依然势头凶猛,11-7获胜。第二局,刘佳开局不错,4-0领先,张怡宁似乎有些走神,重新将精 神集中到比赛中后,张怡宁连得7分迅速将比分反超,并顺势以11-6拿下。第三局张怡宁一鼓作气,以11-5取胜,第四局虽然刘佳全力反扑,不过技高一筹的张怡宁还是以13-11锁定胜局。

  王楠4-0沈燕飞

  首局比赛王楠开局就是一个8-0,并以11-1的悬殊比分胜出。次局,王楠也是相当顺畅的11-4拿下。第三局沈燕飞开局阶段咬住了王楠,一度只 落后了1分,但关键的相持球上还是王楠技高一筹,11-7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沈燕飞开局阶段领先王楠,但没有能够迅速拉开差距,王楠将 比分追成5平后就再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11-6拿下第四局,并以4-0的总分晋级。

  郭焱4-0伊尔克-沃西克

  首局比赛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郭焱更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追平,双方战成11平后,沃西克回球出界,郭焱拿到局点,对手再次回球出界 ,郭焱13-11胜出。第二局比赛郭焱开局不错,6-0领先,沃西克对于郭焱的打法很不适应,郭焱轻松地以11-4获胜。第三局在开局的短暂相持 后,郭焱开始确立优势,11-4又胜了第三局。第四局比赛,沃西克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追成4平,但随后,她无力再阻挡郭焱,郭焱连得7分, 又是一个11-4获胜,并以4-0的总分晋级。

  (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