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关注特奥 支持特奥”校园巡回宣传展上海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1: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关注特奥,支持特奥”校园巡回宣传展览活动昨天在华东师范大学正式启动。2007年上海第十届特殊奥运会执委会向华东师大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要求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讲文明、知荣辱、迎特奥、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为2006年上海特殊奥运会国际邀请赛、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增光添彩。

  “关注特奥、支持特奥”校园巡回宣传展览活动是由上海市科教党委、市教育委员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007年第十届特殊奥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的,这是上海大中小学特奥巡回展览活动的第一站。举办巡展活动旨在广泛动员青少年学生走近特奥、关注特奥、理解特奥和支持特奥,尤其是动员组织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现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风采。

  新学年伊始,华东师大掀起了走进特奥的宣传动员新高潮,以多种形式对新入学的6500名新生以及广大师生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要求师生携手支持与服务特奥盛会。昨天的活动还在新生中招聘志愿者并普及特奥知识,同时对选拔出的上海特殊奥运会国际邀请赛的150名志愿者进行岗位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