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首位报名者王敏:参加奥运舵手选拔值得一生铭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7:08 现代快报

  奥运舵手启动仪式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由于新浪网在之前几天就刊登了有关奥运舵手选拔的资料,来自苏州的王敏幸运的成为了江苏地区第一个报名者。现代快报在新浪网搜索到她的资料,并通过电话对王敏进行了采访。

  记者:你好,王敏,恭喜你成为江苏第一个报名的选手。能先介绍一下自己吗?

  王敏:真的吗?(笑)我是山东人,现在定居在苏州了。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报的名?

  王敏:记得是上周六吧,我发电子邮件报的名。

  记者:上周六就报了啊,你是通过什么渠道知道这个活动的?

  王敏:

中央电视台早就有宣传片了,白岩松他们几个主持人拍的,很有意思。我在新浪网也看到了活动的报名信息,本来我想让我老公报的,他体质肯定比我好,后来我还是自己先报了。

  记者:你对赛艇了解吗?以前接触过吗?

  王敏:应该和龙舟有些类似吧,我以前曾被派到南京南大富士通软件公司工作过一段时间,富士通公司每年和喜来登都有一个龙舟比赛,可惜我因为是外派的,没有能够参与,很遗憾。不过,我想如果我当时参加了一定会热血沸腾的。

  记者:平常都有什么爱好?

  王敏:我特别喜欢运动,放假的话我喜欢骑骑自行车锻炼锻炼,有时也会出去旅游。

  记者:你的家人支持你吗?

  王敏:我爸妈都在外地,所以他们暂时还不知道,不过我告诉他们的话,他们一定会很高兴。我老公很支持我的,我现在正准备游说他也报名。

  记者:你当初为什么想去报名?

  王敏:因为这是一种很积极的生活态度嘛。我去年出去骑车是六月份,天气热得很,我的鼻子都晒脱皮了,只要开心能给生活留下点纪念我就不怕,一生当中值得记住的事不多啊,我能参加的话说不定就算得上一件了。

  快报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