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大力士冠军赛召开赛前发布会 准备就绪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三亚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将于9月14日正式开赛,9月13日晚上7点,赛事组委会在红树林度假酒店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发布此次赛事相关工作筹备情况,为大赛进行最后的新闻宣传造势。

  发布会由李柏青副秘书长主持,所有参赛选手也集体亮相发布会。组委会赛事执行组负责人、三亚市国际旅游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平久分别从比赛项目总体介绍、接待资源
的筹集情况、赛事外景拍摄、以及市委市政府对此次赛事的重视等几个方面向各界发布了赛事工作的准备情况。赛事特别协办单位三亚红树林度假酒店总经理鲁德胜先生也作了酒店对赛事支持情况的介绍。

  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佩琪在发言中说道:“这几年举办过的大型国际性赛事和活动对推动三亚经济发展、提升三亚品牌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三亚将一如既往地遵循‘文化铺垫、活动支撑、品牌牵引、媒体放大’的运作原则,重点打造有震撼力的大型活动。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正是能充分体现三亚健康、时尚品牌的体育赛事,娱乐与力量在这项赛事里得到了完美的结合。”为了做好这项赛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且委托专业的会展公司进行运作,目前赛事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三亚的市委市政府将举全市之力办好这届赛事,力求把其办成三亚的另一个文化品牌赛事。相信通过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的举行,将进一步丰富三亚的城市文化内涵,把三亚打造成一个国际上响当当的城市品牌。郑市长还在会上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和赞助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三亚市相关单位领导、TWI机构人员、CCTV5节目制片人、各比赛景区、场地的领导、赞助企业代表、及参与此次赛事报道的媒体记者参与此次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