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伯进修归来马不停蹄 世界杯名单敲定门神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03 新浪体育
金昶伯进修归来马不停蹄世界杯名单敲定门神复出

门神聂亚丽复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本月初前往德国参加国际曲联学习班的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昨天下午回到天津韩家墅基地,由于世界杯备战到了最后关头,今天上午还没倒时差金昶伯便马不停蹄投入到了训练中。

  女曲世界杯赛将于本月27号在西班牙拉开战幕,领队海线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中国18人出征名单已经确定,不过由于一些细节方面还需要处理,所以估计要一两天才
能对外正式公布。“18人里有两个小队员还没满18周岁,按照有关规定,必须要他们父母确认同意并进行公证。”海线告诉新浪体育,至于外界关注的两名老将黄俊霞和门神聂亚丽,海线表示她们都入选了,但是由于恢复时间实在太短,所以她们去西班牙应该不会有多少上场时间。“老队员目前还是以恢复为任务,所以世界杯应该是年轻队员表现实力的好机会。”海线介绍说。

  中国女曲原本打算16号启程先到荷兰和荷兰女曲及当地俱乐部队进行热身的,但是由于机票环节出了问题,队伍不得不延后一天出发了。“原来打算16号从北京飞到法兰克福转机

阿姆斯特丹的,现在只能 17号飞到哥本哈根转机了。而且到了哥本哈根我们还得分两拨去荷兰,一拨人先走,一拨人还得在机场等 待下一个航班,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海线领队有些无奈地感叹着。

  有道是好事多磨,虽然在距离

世界杯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候遇到了种种小麻烦,但是中国女曲对本次 比赛仍然充满了信心。“2002年我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当时也是困难重重,后来通过全队一起努力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现在这支队伍比起四年前多了不少新面孔,虽然经验欠缺一些,但是我看大家心气还是很高的。”海线说。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