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照470级世帆赛结束金银组 中国选手惜别奖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日照9月12日电记者张耀光报道:“长城游艇杯”470级帆船世界锦标赛今天在这里结束了金、银组的比赛。中国最有希望的选手王晓丽/黄绪峰因受第7轮被奥地利选手“误告”之影响,发挥有失水准,最终无缘奖牌组决赛。而另一对选手闻一梅/于春燕也未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创出奇迹,同样惜别奖牌组。

  虽然之前受“误告事件”的影响,王晓丽/黄绪峰排名滑落至第16名,但仍有希望取
得奖牌组的决赛资格。但是,王晓丽/黄绪峰没能稳住情绪,调整好心态,在今天最后一轮比赛中,一直处在第4位的王晓丽/黄绪峰在过3号标时碰标,被罚360度绕标,等她们慌忙绕完之时,已有七八条船超过了她们,结果只得了第14名。12轮综合成绩只排在了第16名,未获奖牌组决赛资格。

  另外,昨天排在第12名的另一对中国选手闻一梅/于春燕,今天发挥也不理想,两轮成绩分别是22和15名。12轮综合成绩排名第17名。

  尽管如此,以上两对中国选手所取得的成绩,已是中国选手在此项目中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获得男女金组前十名的船明天将采用双积分制,一轮排出最后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