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纪玉盛点评中国470级帆船队:有潜力但不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17 中国体育报

  眼看进军奖牌组的机会从眼皮底下溜过,中国470级帆船队主教练纪玉盛很是难过。但得知第7轮的判罚确实是由于奥地利选手一次误告所至——即将中国队犯规的25号船,误告成了最有希望冲进奖牌组的、由王晓丽/黄绪峰驾驭的284号船(事后经巴西选手证实犯规者是另一条中国船),纪玉盛的难过之情有所减弱。

  纪玉盛说,这次我选手的总体表现是不错的,两对选手均取得了该项大赛的历史最
好成绩,尤其是在前8轮的比赛中,技术实力与国际高手均有一拼,她们让人看到了中国选手在470级帆船这个项目中的潜力。

  然而,通这次比赛一是暴露出了我选手抗干扰的能力还很差,应该看得出来,“误告”也是某些国外选手的战法之一,如果太在意,正好中计。其二,心理还不成熟,在得知“已不可更改”判罚的情况下,就应该及时调整心态,打好还未结束的比赛,因为后四轮比赛还有机会。其三,经验不足,当对手提出抗议时,我选手均不在现场,失去了一个申诉的机会。

  其实,摔个跟头买个明白也是一种收获,尤其是在奥运会前,应该说很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