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轮滑世界杯苏州站马拉松赛 国外选手包揽全部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苏州9月12日电记者谢勇强报道:尽管下着霏霏细雨,2006年“好家庭”中国苏州轮滑世界杯环太湖马拉松赛仍在苏州市太湖度假区如期举行。

  共有来自新西兰、哥伦比亚等国家的10支职业队伍、全国轮滑锦标赛的全部参赛俱乐部选手以及当地轮滑爱好者1139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竞争,来自所罗门麦克队的意大利人诺玛尼·皮尔·大卫以1小时06分31秒的成绩夺得了42公里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前三
名则被所罗门速度队包揽,冠军被法国人巴巴里·娜塔里以1小时21分44秒夺得。

  尽管2006年轮滑

世界杯刚刚在韩国结束,但是苏州站轮滑世界杯比赛作为这项系列赛事的倒数第二站,仍然吸引了众多国外顶尖高手前来参战。这次比赛中,男子比赛的前七名和女子比赛的前五名都被外国选手包揽,不过国内选手在比赛中也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

  中国男选手中最先到达终点的是武警利群轮滑队的马琳,所用时间为1小时06分55秒,总排名第14。相比之下,女选手与国外选手的差距更小,江苏奥德赛轮滑队的郭丹用时1小时21分45秒到达终点,以不到1秒钟的差距排名第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