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携手非洲雄鹰冲刺08 李宁公司签约苏丹国家田径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8:14 新浪体育
携手非洲雄鹰冲刺08李宁公司签约苏丹国家田径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携手非洲雄鹰冲刺08李宁公司签约苏丹国家田径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9月12日,对李宁公司来说又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李宁有限公司李宁品牌副总经理伍贤勇先生与苏丹国家田径协会主席共同在印有“李宁 2008 苏丹”字样的冲刺线上签名,标志着李宁公司与苏丹国家田径队正式签约,双方将携手奔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是李宁品牌签约的第一支国家级田径队,这也将是中国第一体育品牌专业化、国际化的又一次巨大成功。

  此次“李宁”与苏丹队签订的是为期三年的合同,合同期内,苏丹队将身着李宁公司为其专门设计的训练服、比赛服及领奖服。据悉,拥有李宁品牌的最新专业科研成果“李宁弓”减震科技的“弦弓”系列跑鞋也会作为专业田径训练鞋提供给苏丹国家田径队。2008年北京奥运上,苏丹国家田径队员将穿着李宁牌专业装备征战奥运赛场,届时,奥运会上可能会再现国外代表队的队员穿着中国品牌产品登上奥运最高领奖台的情景。

  对于双方合作的前景,李宁公司显得信心十足。就在刚结束不久的

男篮世锦赛上,李宁公司赞助的西班牙男子篮球队获得了冠军,创造西班牙国家男篮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李宁公司也因此再次受到世人瞩目,与其说是幸运不如说是长时间运动资源的积累。作为非洲劲旅,苏丹国家田径队同样是一支有着雄厚实力的队伍,他们多次在国际大型田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青少年运动员们的长跑成绩尤为突出。不久前,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决赛中,苏丹选手Nawal EL JACK 娜瓦尔 埃尔 杰克获得了女子400米的铜牌,她也是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的冠军得主,运动成绩稳居世界同年龄段运动员前列。距离2008年
北京奥运
会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相信有李宁品牌的支持,苏丹国家田径队员们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这也将进一步提升李宁品牌的专业性和国际知名度。

  为提升品牌的专业性与科技含量,李宁公司在“李宁弓”减震科技的研发方面可谓呕心沥血,邀请了美国Exeter Research公司和DRD设计公司参与技术研发,耗时达两年之久。李宁公司拥有该核心技术的自主

知识产权,并且已经开始申报专利。“李宁弓”是国内建立的第一个鞋产品核心科技平台,李宁品牌的科技研发能力也因此跻身于世界领先水平。苏丹国家田径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对于与李宁公司的合作充满信心,他们说:“李宁品牌的产品非常专业和时尚,我们非常高兴同中国的领先体育品牌合作,相信在李宁公司的帮助下,我们也能创造更多的可能。”

  近年来,中国田径项目的发展突飞猛进,再加上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办,奥运会上项目最多的田径运动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李宁品牌始终将跑步运动项目作为核心的运动项目。借助田径运动蒸蒸日上的契机,李宁公司签下了有非洲雄鹰之称的苏丹国家田径队,就是要向世人证明自己专业的产品品质,以及国际化发展的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