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琼斯尚未确定是否亮相上海 刘翔新劲敌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

  “琼斯的经纪人一直没有回复,罗伯斯的经纪人则表示他们原定的赛季计划在雅典世界杯后结束。”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抒航昨天向记者透露。

  自去年起举办的上海黄金大奖赛,每年都有一批国际田坛的大腕从世界各地来捧场
。今年除了已确定的男子110米栏高手阿诺德、约翰逊,男子400米奥运冠军瓦里纳等人外,日前美国“女飞人”琼斯也爆出了希望到上海参赛的消息。

  对此,顾抒航表示,琼斯及其经纪人并没有和他们联系过,他们也是看到外电的报道之后才得知的。

  之后,上海方面便主动和琼斯的经纪人、教练联系,但始终没有得到回复。“从上周五到今天,我们一直在和他们联系。甚至是在

斯图加特那边,因为琼斯曾表示自己会去
黄金联赛
总决赛现场,但最终她也没去。”顾抒航说。

  她还坦言:“事实上,琼斯的确是我们自去年起就一直密切关注的参赛候选人。但我们希望每一个来参赛的选手都是干净的,所以直到近来她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为阴性,被取消了临时禁赛令,同时又主动公开表示希望前来参赛,我们才开始和她的经纪人联系,希望她能正式确认是否前来参赛。”但遗憾的是,无论是琼斯的教练还是经纪人的手机始终处于关闭状态,悬而未解的此事恐怕也难有下文。

  另一名人们关注的选手则是男子110米栏新秀罗伯斯。这位古巴小将在本赛季有着极其稳定的表现,而且曾放言明年就要破刘翔12秒88的世界纪录,因此在杜库雷受伤之后,他也成了上海黄金大奖赛的邀请目标之一。但罗伯斯显然不愿成为杜库雷的“替补”,“他的经纪人回复,罗伯斯的本赛季参赛计划表到雅典

世界杯为止,接下去的时间将用来休息。”顾抒航表示。尽管他们还在积极沟通,但看来希望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