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惨败后头脑一片空白 两大因素成恶性循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1:4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结束了女排大奖赛比赛的中国女排返回了北京。和以往胜利归来的热闹场面相比,昨天迎接的场面显得有些冷清,没有鲜花和欢迎仪式,就连记者也只有寥寥五六人。赵蕊蕊、张萍和马蕴雯在赖亚文的带领下到机场迎接队友的归来。

  15点30分,一个穿着白色运动服的中年男子出现在出港口,尽管没有推行李车的他在人群中显得毫不起眼,但是记者们还是一下子就认出了他———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面
对记者,好脾气的他从写满倦容的脸上挤出了笑容。说起本次大奖赛,陈导直摇头:“真是没想到会输给意大利27分,输球后队员们都有些懵了,头脑中一片空白。”

  陈忠和表示,“本次大奖赛我们自身失误太多。年轻队员能力不够,老队员心态不稳,这两个综合起来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这直接导致了我们在对

意大利的比赛中出现‘全军溃败’的局面。这也反映出我们的队伍现在还很不稳定,很多问题都有待进一步的解决,但最主要的还是技战术的提高。”

  陈忠和说:“今天下午回去就接着训练,主要是体能恢复,然后就是总结,一定要从失败中找出问题,否则很容易再次被击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