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琼斯将来上海参加大奖赛 雅典世界杯亦可见其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0:31 东方早报

  在B瓶尿样“洗清”兴奋剂丑闻后,奥运会三金得主琼斯已被召回美国田径队,她的经纪人韦尔昨天在接受美国田径协会采访时透露,琼斯将参加雅典世界杯,还将出现在上海黄金大奖赛的跑道上。

  昨天下午,上海黄金大奖赛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抒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至今未能同韦尔联系上,“我们从上周五开始给琼斯的经纪人(韦尔)打电话,但他一直关机,她的
教练也联系不上。”上海方面非常希望琼斯能够参加本届赛事,但也担心她的状态,“她从8月中旬被查出服用禁药后就一直没有训练,状态能否保证有待商榷。”上海黄金大奖赛未设报名截止日期,也就是说只要琼斯愿意来上海,哪怕她在比赛当天抵达都可以参赛。

  另外,刘翔的“新对手”、古巴小将罗伯斯也未确定是否来上海,“之前我们是邀请了多库里,所以没有邀请罗伯斯,但多库里受伤不能参赛,我们在罗伯斯参加完

斯图加特
总决赛
后向他发出了邀请,现在还没给我们回复。”顾抒航解释道,现在的问题是因为之前没有邀请罗伯斯,所以他将雅典定为本赛季的最后一站,可能已经把之后去哪里休假、去哪里玩的行程都安排好了。

  琼斯“丑闻”前后

  30岁的琼斯在备战8月中旬的苏黎世比赛时得知,她今年6月在美国全国田径锦标赛上的兴奋剂检测结果为阳性,于是离开瑞士回到家中。尔后她一直等待B瓶结果出来,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女飞人”琼斯的律师在纽约宣布,琼斯的B瓶药检结果是阴性,从而澄清了A瓶药检中含有EPO呈阳性的服用兴奋剂的嫌疑。日前,国际田联宣布,琼斯可以参加比赛了。

  琼斯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5枚奖牌,其中包括女子100米、200米和4X400米接力的金牌。

早报记者 赵晶 彭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