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羽联再摆乌龙 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将重新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7: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国际羽联消息,因出现“管理上的失误”,国际羽联将重新对2006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子单打进行抽签。

  国际羽联在一份新闻公告中称,新的抽签将于马来西亚时间12日晚7点进行。

  国际羽联在解释重新抽签的原因时说,由于出现管理上的失误,原本顶替荷兰名将
张海丽出赛的选手拉·范古斯滕没能被抽入于9月8日公布的世锦赛抽签结果当中,因此有必要对女单进行重新抽签。

  国际羽联此前出现抽签失误已屡见不鲜,如今年的中国大师赛,接连两次重新抽签,给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带来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