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美国冬奥会季军宣布退役 年底将赴韩寻找生身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16 新浪体育
美国冬奥会季军宣布退役年底将赴韩寻找生身父母

道森(右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季军,美国选手托比-道森宣布退役,在新闻发布会上,道森表现雪上技巧比赛给自己的身心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现在放弃也是不得已为之。

  道森说:“这个运动带来的压力太大了,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已经不能承受这些了,因此我选择退出。”

  道森在今年都灵冬奥会上夺得铜牌,但是更令他出名的却是他的身世,出生在韩国的道森父母都是韩国人,但在道森的记忆中,并没有自己的父母的任何印象。因此,借助冬奥会铜牌的成绩和影响,道森希望能通过这枚铜牌找到自己的生身父母。

  事情过去已经半年多了,发展并不像他想象的那么顺利,在冬奥会结束后的那段时间里,从韩国发来的认亲邮件数以万计,然而这些所谓的“父母”都不能说出一点有关道森的事情,毫无根据的认亲信件让道森心灰意冷,不久前,他决定停止寻找生身父母。

  道森表示将在年底前往韩国继续寻找生身父母,“这非常困难,”道森说:“不过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就不会放弃。”

  从雪上技巧运动中退役,道森并没有完全告别体育,这位韩国出生的美国人

高尔夫水平也相当不错,现年27岁的他希望自己能在不久以后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燃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